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 Is sister Luo Jie Chen plumbers 

0.jpg

11.jpg  

 

3.jpg12.jpg0.jpg9.jpg10.jpg1.jpg  

 

 


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 鴻海


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 鴻海

鴻海俏秘書 改行變「正妹水電工」

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﹕這位「正妹水電工」,之前可是鴻海總經理的貼身秘書

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﹕去年風行台灣的「正妹經濟學」,現在竟然連「水電工」這種,大家印象中專屬男性的粗獷工作,也找正妹來上班!出門修水電,穿的還是短裙套裝,這位「正妹水電工」,之前可是鴻海總經理的貼身秘書,從打電腦變成修水電,挖角她的老闆,看上的就是亮麗的外型,修馬桶外順便拉業務。

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﹕正妹水電工:「你好,我是水電工。」謝太太:「你是水電工?有這麼美的水電工嗎?」 水電工也打正妹牌,穿的更讓人眼睛一亮,套裝、窄裙、黑絲襪,再往下瞧,配的可是馬靴,真的能修馬桶嗎? 記者:「這個有多重啊?」正妹水電工:「大概20公斤左右。」記者:「這樣你抬的動嗎?」正妹水電工:「可以啊,順便可以練臂力。」

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 鴻海
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﹕20公斤的通水管機和螺旋鋼條,都得自己搬,套鞋套、戴手套,開始通馬桶。正妹水電工:「我覺得也太誇張,如果是泥土或是什麼的,那後來就覺得,大便,我整個嚇到。」

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﹕76年次的陳洛婕,其實是入行才1個月的菜鳥水電工。謝先生:「老婆會叫我去做其他事情,只是來看一下、看一下,監工一下。」記者:「是監工你還是監工她?」謝先生:「當然是監工我啊。」 記者:「女生哪方面可能會吃力一點?」水電工:「我想主要是在拆馬桶部分,因為那個需要力氣,把馬桶拆起來。」 老牌師父說的沒錯,正妹通馬桶真的是噱頭,真實身分其實是水電工業務。

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﹕正妹水電工:「我之前是在鴻海當秘書,後來轉到正崴當產品經理。」 把鴻海秘書功力,拿來跑業務,和網友博感情,也得出門跑業務,頭一回就跑出70萬的水電業務,佣金少說有7萬。謝先生:「以後還要來修嗎?」正妹水電工:「要。」 正妹顛覆水電工形象,但真的要長久經營、賺到錢,還是得靠實力。

正妹水電工 引用自:鴻海俏秘書 改行變「正妹水電工」
TVBS新聞 - 鴻海俏秘書 改行變「正妹水電工」


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﹕陳洛婕清新氣質的外型,跟水電工粗重的印象很難搭在一起。(圖/擷取自生活救援facebook) 
「正妹水電工」陳洛婕 讓網友願意弄壞自家水管

現在各行各業都打出「正妹牌」,就連粗重的水電工也不例外!76年次的陳洛婕有種清新文靜的氣質,但要她搬起重達20多公斤的修理器具,可是一點都不吃力!在陳洛婕的名片上,更有她喊出「您的生活,由我照顧」的口號,讓網友看了說:「我現在就去把家裡水管弄壞!」 

陳洛婕原本是鴻海總經理的貼身秘書,但由於出眾的外型,而被連鎖水電修理公司的老闆挖角去作「活招牌」。陳洛婕雖然顛覆傳統水電工的印象,不過也不是所有的修理項目都得自己來,像是拆卸馬桶、清洗水塔等費力、需要攀爬之類的工作,還是由資深水電師傅完成;事實上,「正妹水電工」確實是招攬生意的噱頭,陳洛婕主要仍是負責業務工作。 


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

大部分網友都認為,如果真請到正妹水電工來家裡通水管,恐怕最後還是得靠自己動手。但有網友表示,「修不修得好根本不是重點」,只是想看見她穿著「吊嘎」,揮汗鎖水喉、砌磚的模樣。 

原文網址: 「正妹水電工」陳洛婕 讓網友願意弄壞自家水管 | 生活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 

 

http://house483.pixnet.net/blog/post/12345678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